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用腳飛翔的女孩--心得感想

    這部片子事實上我已經看過第二次了,但兩次都給我不同層次的感動,我想是依當時後發生過的事情而定吧,看到片中的女主角不會因為自己比別人在身體上的不足就認定他自己這一生都比別人不幸,取而代之的是,他是以更正面、更快樂、更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他的人生,我想他的堅強是很多人都比不上的,即使是身心都是健康的人,還有一個令我感動的故事就是--杏林子劉俠,劉女士的故事,他不會對自己身體上的不足而感到沮喪,反而是發起很多運動,幫助許許多多有像他一樣的情況的大人小孩,而他筆下寫出的文章更是發人深省,非常令人感動。
    感覺像他們這類型的人,不管是蓮娜,或者是劉女士,在他們的眼中感覺看到的永遠都是希望,永遠都是面對接下來人生的勇氣、堅強,這是我們該學習的,我也認為人生短短數十年,能做的事不多,但能做幾件事情是能夠讓自己這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是能夠讓自己打從心底感到高興、快樂的事情,我想就不會愧對自己的人生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