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木匠之家-修電腦記

   這次我們來到了中壢木匠之家,在剛聽到這個地方的名子時,我就想到大一英文課的時候老師曾經和我們說過可以來到這邊和這邊的外國人用英文練習對話,當時的我懵懂無知,也相當的懶
惰,想當然爾,我不曾去過。然而在兩年過後,我踏進了這個地方,並不是來練習英文,而是來修電腦的!這次我們修理電腦是為了能夠在木匠之家成立一個電腦教室,可以讓社區人士到這邊來學習電腦的應用,我覺得相當的有意思,也很有意義。
  在這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曾經對電腦內部零件一竅不知的我,在這幾天有了很大的進步,也能夠分析壞掉的電腦大概問題是發生在哪邊、要如何解決,我們再修電腦的空檔時間也和學長聊了很多,分享很多有趣的事情,服務學習這堂課不單單只是一門課,它可以讓我們實際的去服務大眾,學到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也增添了我的人脈以及為我大學生活的色彩添上一筆!

1 則留言:

  1. 服務社區,專業成長,公民參與正是這門服務學習課程的精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