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影片心得

上次看了那部和食物有關的片子,我已經忘記片名了...
但是影片中的內容卻是讓我印象深刻,沒齒難忘,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日常生活中吃的食物是這樣子生產的...
時下年輕人常常去的速食店--麥當X,他的雞是打了生長激素讓雞能夠成長得比較快速,也讓雞的肉更加肥美多汁,入口即化,但是這個生長激素我們人類吃下去之後也會受到影響,可能小小年紀的小朋友就會長毛!此毛非比頭毛,而是"雞"毛(會不會太露股...),這種情況在我年紀還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已經常常在告誡我們了,但是因為想要一滿口腹之慾,這種處理方式我等常常會拋在腦後。
看完這部片子後發現現在的市面上出現的食品,不管是肉類或是植物類的食品,有很多都是加工合成,看起來很恐怖...但是人們常常因為這些食品相較於有機類的食物來說都是非常的便宜的,所以看在價格便宜的份上人們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購買這些科技加工的食物...
影片中最後也呼籲人們要多多買有機食品,雖然現下它們的價格比較昂貴,但是若人們每天在義天三次的投票中投給有機食物,相信政府必定會輔助種植有機蔬菜的菜農們,相信價格也會因為政府的輔助而逐漸降低,也能夠達到人們想要健康生活的需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