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我喜歡法樂餐廳

   來到中原,我一直到大學三年級才進入到了法樂(RICH)餐廳,踏進商學院後我才看到原來這裡還有這家餐廳,我還記得一次在那邊吃得是什麼 蔬果三明治,吃下去後第一口令我難忘的就是新鮮的薯泥了,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三明治,之後,慢慢的我進出商學院的頻率變多了,很多電資學院的男生到商學院去是去結姻緣的,而我是去法樂餐廳吃飲養又好吃的餐點的!
    慢慢的去法樂餐廳的次數越來越多,透過學長們的介紹也認識了老闆娘Cindy以及其他的夥伴,他們每一次看到我們所漏出的笑容和和善,都讓我覺得來這邊不但可以吃到美味飲養的食物,也可以認識到好朋友,也曾經和Cindy聊到開店的理念還有嘗試新製作菜色的熱情,所以每次到這家餐廳我們吃到的餐點或許主菜是一樣的,但是裡頭的口感和藏在裡頭那不同的味道都讓去吃飯的人為之驚艷!
    最近學校引進了麥X勞,說真的我有點不懂,前幾年不斷的推動服務學習,裡頭也有課程是說到大型食物連鎖企業所使用的食物原料很多事會傷害到自然及土地的,學校因該是要宣導大家少吃這些食物,不僅僅是為了健康,也是為了地球的未來著想才對啊!但是目前的做法實在令人不解,不支持健康的食物,引進油膩且食物來源可能有問題的食物,令人費解!

    大學三年級到現在也差不多四年的時間了,在法樂我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三明治,第一次遇到有進去就說我要隨便就會有很特別的餐點出現的餐廳,第一次親手做餅乾,第一次舉辦身心障礙者職前練習營這些都是我在中原大學美好的回憶,寫到這邊,我餓了,我要去法樂餐廳點一個隨便,在一次被廚房裡端出的又溫暖又飲養的餐點所驚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